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吉事即办·我们在行动] 为了群众更满意
2021-06-14 10: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我想给爸妈办理老年公交卡,请问需要怎么办理?”“我想查询我的住房公积金,请问可以在哪里查询?”6月10日,市行政服务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亲身体验,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优化服务,最终是为了方便群众,让群众满意。这是市直机关工委党总支联合市委办机关党委、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通过主题党日的形式,在开展“吉事即办,我是党员我争先——将心比心终端检验”现场体验活动。

在市公交公司窗口,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新春以普通群众的身份现场咨询老年公交卡如何办理。工作人员热情地递上了办事指南,并耐心解答了有关问题。其他党员干部也纷纷就住房公积金查询、不动产证办理、医保卡查询、社保查询、水电费缴纳、新车换证、交通违章处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事项,向有关窗口进行了咨询。服务窗口人性化的办理服务、服务大厅智能化的终端设备和优美的环境给了大家舒适的办理体验,各项咨询事宜也得到了较为满意的答复。

就此次现场体验活动中有关建议事项,参与人员与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关解答,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优化和改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响应市委开展“将心比心终端检验”专项活动的号召,目的是为了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以普通群众的身份,开展进一次政务服务大厅,体验一次办理具体事务过程,发现一个办事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一条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效能、改善办事环境的合理化建议“四个一”专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助力吉安打造“吉事即办”政务服务品牌和“我是党员我争先”党建品牌。

文/郑根平、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蒋阿平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