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罗文江现场调度滨江公园河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时要求:全面消除隐患 确保出行安全 用情用力为群众创造优美城市环境
2021-06-13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来到市中心城区滨江公园,现场调度滨江公园河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要求,要本着对市民出行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河堤进行重建修复,尽快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一步到位,用情用力为群众创造优美城市环境。

市领导刘志斌、尹小明参加调度。

滨江公园内,从白鹭洲大桥至井冈山大桥段的岸边河堤,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有关部门及时作了应急处理。罗文江来到现场实地察看安全隐患情况,了解河堤产生位移原因,现场调度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他指出,滨江公园环境优美,是市民休闲散步好去处。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河堤进行重建修复,采取更加科学的整治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罗文江强调,要统筹防洪功能与景观打造,设计上要考虑与周边景观协调统一。要科学合理施工,保护原有景观和树木;做好施工期间的安全防护及提醒工作,确保安全施工。水利部门要谋划包装项目,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支持,尽快启动重建工作。

罗文江在滨江公园实地察看时,还对城市园林绿化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城市园林管理要精益求精,做好绿化修复和林相打造。要在城市主干道绿化带及公园重要节点,适当“绿改彩”加以点缀,增加城市色彩,能给人以丰富多彩之感。城管、园林等部门要多去实地察看,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打造干净整洁生态优美的环境,让城市更加精致精美、宜居宜业,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