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罗文江在吉安市推进“5020”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上要求 树牢项目为王理念 大干项目干大项目
2021-06-11 08: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6月10日,全市推进“5020”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大干项目、干大项目,推动“5020”项目滚动接续、源源不断,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副市长刘志斌部署了近期引进“5020”项目工作,市领导邓淑斌主持,尹小明以及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罗文江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市上下抓项目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签约引进“5020”项目实现开发区全覆盖,成绩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

为推进“5020”项目建设取得更大突破和成效,罗文江强调,认识要更深刻。项目是稳增长、增后劲的压舱石,无论是从省里的要求、各地竞争态势,还是吉安的发展需要,高质量抓好“5020”项目尤为迫切。方向要更明晰。招引“5020”项目既要符合产业方向、能够互补配套、注重双轮驱动,又要树立鲜明考核导向,着力提高项目质量。方法要更精准。强化产业链思维,注重产业间上下游对接;强化专业招商,成立懂产业的招商队伍、创新招商形式,推动精准招商。保障要更有力。深化“五型”政府建设,全力帮项目、扶企业,推动项目开工建设、投产达标。各地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观念,健全项目引进、项目落地和协调推进机制,形成工作合力。

会上,通报了全市推进“5020”项目建设有关情况,新干县、永丰县、峡江县作了表态发言,其他县(市、区)作了书面发言。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