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庄村大事记
来源: 2021-06-09 09:2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高庄村大事

2001年,省纪检挂帮扶高庄村,指导帮扶高庄村脱贫攻坚工作。

2002年,重修高庄小学,提高了高庄小学师生学习生活条件。

2002年,建成高庄村委会办公大楼,使得党群活动有了固定的办公会议场所。

2003年,新修高庄至苑前马路2.3公里,大大改善了高庄村交通出行条件,为经济发展奠定了基础。

2016年7月,高庄村池塘进行清淤整治,改善了村民生活居住环境。

2017年6月,云苑公路高庄段重修,提升了高庄村交通出行条件,丰富了村民经济交往,为脱贫攻坚奠定了基础。

2017年10月,高庄村圩坪上实施了美丽乡村建设村庄整治工程,改善了村民生活生活宜居环境。

2017年12月,高庄村委会土坯房拆除工程完成,消除了村内房屋安全隐患。

2018年12月,高庄村柿子树下塘改造工程实施,改善了村民生活环境。

2019年8月,富田镇高庄村委会环村公路建设实施,极大改善了村民出行条件,为实现农业机械化生产创造了条件。

2020年4月,完成户厕化粪池改造,改善了村民用厕条件。

2020年6月,推进殡葬改革的实施。

2020年10月,富田镇云苑公路至曾巾塘碎石公路建设实施,提升了村民交通行条件。

2020年10月,青原区富田镇高庄村康养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立项。

2020年,全面抗击新冠肺炎,成立高庄众鑫种养专业合作社并种植黑木耳10余亩,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奠定了基础。

2020年12月,完成各村资产清查工作,成立高庄村经济合作社。

2021年3月,村两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实现了村两委工作的顺利交接。

2021年4月,村妇联、团支部换届工作完成。

2021年4月,太阳能路灯安装工程实施,为村民夜间交通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