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扎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 井冈山报 2021-06-08 09:3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连日来,青原区各乡镇街道社区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人人参与志愿活动的浓厚氛围。

该区值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区文旅局在青龙洲景区开展了“红色文艺轻骑兵”戏曲进景区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景区游客驻足观看。天玉卫生院开展了以“终结结核流行,自由健康呼吸”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宣传控制结核、共享健康的结核病防治理念,向过往群众讲解结核病防治知识,现场共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参加活动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天玉镇临江社区开展反邪教知识宣讲和反邪教知识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活动中共派发宣传资料250余份,受教育学生及其他群众达200余人。河东街道芫下社区开展“爱心传递、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给辖区内26名困难群众送米、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