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羊狮慕景区获第五届IAI国际旅游奖
2021-06-08 08: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江燕飞)近日,第五届IAI国际创享节暨IAI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羊狮慕景区在数百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景区选送的“安福武功山·羊狮慕趣游季抖音营销推广”获得铜奖。

据了解,IAI国际旅游奖旨在嘉奖全球旅游营销界年度创新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旅游营销案例,是旅游营销潮流趋势的风向标。

此次评选共收到来自779家公司报送的3083件作品及案例,初审入围约900件作品及案例,由270多位来自各垂直领域专家终审团进行评审。

作为国际化旅游营销及行业运营评选活动,IAI国际旅游奖专注于搭建专业的交流平台,汇聚行业前沿的精英观点,为文旅产业及其营销的数字化、智慧化、品牌化发展添砖加瓦。

为打造专属文化IP,积极推动文旅融合,创新文旅业态产品,拓展文旅新空间,羊狮慕景区整合安福本地资源,传承当地畲族民俗文化,深化文化体验,推出了极具特色的福文化主题活动———长福宴,通过文旅融合的方式,让广大游客既“醉”美景,也“醉”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好评不断。

羊狮慕风景区位于安福县境内,是国家AAAA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地、国家地质遗产地。

景区以花岗岩峰林地貌为主,千姿百态,巍峨壮观,是山水景观、生态景区的绝佳典范。

景区象形石将大自然雄伟俊美呈现之时,也镌刻着福文化的烙印,与中国传统的“福”文化不谋而合,处处彰显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因而有“中国福山”的美誉。羊狮慕景区集万山特色于一山。

未来,羊狮慕景区会继续推动文化特色,挖掘更多有价值、有创意、有趣味的活动内容,为旅游IP文化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游客带来更多沉浸式体验。

温馨提示:羊狮慕景区提醒您,来羊狮慕景区旅游需做好以下安全防护:

1、提前预约景区门票和住宿。羊狮慕景区仅对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开放,实名制购票,出游人数较多时,请大家做好出行安排,提前进行购票、订房、订福宴;

2、合理规划出游路线。调整您的行程安排,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确保疫情防控和健康安全;

3、做好安全防护。出行前应配备数量充足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出行期间全程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勤洗手、不扎堆、不聚集,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登记信息等;

4、景区内严禁烟火,禁止吸烟;5、游玩期间,安全第一;

6、景区昼夜温差大,气候多变,为确保您的旅行舒适度,建议携带好外套、雨具、充电宝等。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