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总工会开展“奋进百年路 劳模宣讲进基层”活动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04 01:0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1日,县总工会邀请吉安市劳模——百威啤酒有限公司环境健康安全经理陈苹,来到吉水金诚新材料加工有限公司,为在座的企业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课。

在宣讲课上,陈苹以《安全生产力和安全执行力》为题进行了宣讲,深度剖析了企业安全领导力和执行力的构成以及作用,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经验,详细阐述了如何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以及如何正确应对突发事件。此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多样,不仅普及了企业员工的安全知识,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

自五月份以来,县总工会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进劳模宣讲当中,精心组织多场劳模宣讲活动,分别走进乌江镇、乌江小学、八都卫生院和吉水金诚新材料加工有限公司,涵盖了农村、学校、医院、企业。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宣讲活动,通过党建引领和劳模精神,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刘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