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政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体学习读书班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6-04 00:4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3日,县政府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集体学习读书班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恩雄讲党课,县委常委、副县长张青,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吕建安,副县长厉有明、吴诚、张学伟参加会议,第二巡回指导组相关成员应邀列席会议。

段恩雄强调,全县党员干部务必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一以贯之,不负历史使命,要把学党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砥砺初心使命的“必修课”;务必做到胸怀“两个大局”一路奋进,不负人民厚望,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学习革命加拼命的奋斗精神,学习唯实求真的调查精神,学习担当实干的奉献精神,学会看大势、明方向、谋长远,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务必做到勇担复兴重任一往无前,不负伟大时代,既要在勤学原文中深悟思想,在精读原著中弄通原理,在深刻检视中校正偏差,更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等。大家还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召开了研讨会,交流心得体会。

生动的党课赢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仰、务实的作风,努力将思想自觉转化为想干事的行动自觉、会干事的实际本领、干成事的责任担当。

厉德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