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吉安市财政局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2021-06-04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助推经济发展”为抓手,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调研。市财政局组织调研组赴青原区、井冈山经开区、新干县、峡江县召开座谈会,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在我市落实情况,收集各地在落实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问题,掌握减税降费政策对我市企业经营的实际影响。

加强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市财政局通过微信、网站、减税降费专栏等多种途径,及时全面宣传解读今年减税降费的目的和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

举办减税降费讲座。近期,市财政局工作人员赴永丰县、新干县,向180余户纳税人宣讲2017年以来现行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详细解读增值税、消费税、个人所得税、企业所得税、资源税、城建税、房产税等减免税费政策,进一步帮助企业理解政策,运用政策。宣讲中注重与企业财务人员互动交流,当场回答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 张燕娟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