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文广新旅局深入半山排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美好安福 2021-06-03 18:4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6月2日县文广新旅局走进浒坑半山排社区,通过开展走访帮扶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和参观学习浒坑时光记忆馆一系列活动,传递党的温暖,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走访帮扶困难群众

党员志愿者们上门走访慰问半山排社区困难群众,形成一对一结对帮扶,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其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宣传党史知识和最新的帮扶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不仅在物质上要脱贫,更要实现精神上脱贫。

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开展半山排社区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对半山排社区居民居住环境,进行清理清扫,以实际行动维护社区整洁美丽的环境,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党史参观浒坑时光记忆馆

党员们来到浒坑时光记忆馆,重温了浒坑发展历程的珍贵记忆,感受了浒坑镇的历史变迁,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述党员前辈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对建设家乡的倾心付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