浒坑镇:全心拓宽创业路
来源: 美好安福 2021-06-02 18:5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浒坑镇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特别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的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事入手,切实解决群众的难事和烦心事,巩固城乡脱贫户的脱贫质量,切实提高脱贫效果的可持续性,实现一人就业稳贫一户。

该镇从县高新园区邀请溙奕、裕元、海能等重点园区企业和本地扶贫车间恒立竹木制品厂来该镇开展线下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企业提供上百个岗位,吸引群众参加,并踊跃报名,数名群众顺利到园区企业入职,扶贫车间入职5名脱贫户,就近就业。

该镇以免租金方式提供场所,从县高新园区引进烨翔电子开办分厂。截止5月底,共有40多名员工入职,其中带动20多名脱贫户、下岗职工人员就业。该镇扶贫办再申请一间扶贫车间,增加更多就业渠道,带动脱贫户就业。

该镇邀请培训机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开设家政服务和电子商务培训班,提高就业技能水平,拓宽创业就业渠道,此次培训共有60名群众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