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推进“多测合一”改革
2021-06-02 16: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为全力做好“吉事即办”政务品牌建设工作,井冈山经开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牵头共同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改革,自6月1日起,在全区推行“多测合一”集成审批模式,这是该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改革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践行“吉事即办”政务品牌建设的又一行动。

“多测合一”是指项目竣工验收阶段涉及规划、土地房产、人防、消防等审批以及不动产登记的各项测绘服务,由一家具备相应测绘资质的测绘服务机构提供。“多测合一”应当在使用国家规定的测绘基准、测绘系统或依法建设的地方独立坐标系统,执行国家、省、市自然资源、住建、城管、人防等部门相关技术标准和规定。

该区“多测合一”管理服务被纳入吉安市“多测合一”业务的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管理。建设单位在该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综合服务窗口申请验收时,从“多测合一”测绘服务机构名录中自主选择一家测绘服务机构,与其签订委托合同并在受理窗口备案。“多测合一”测绘服务机构接受委托后,应当告知委托方现场测绘所需条件和测绘服务所需基础性资料,10个工作日内完成测绘工作,分别出具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成果报告至“多测合一”管理服务平台。“多测合一”测绘项目出资人或者承担政府投资的“多测合一”项目的测绘服务机构应当在项目竣工验收后30日内,依法完成测绘成果资料汇交工作。

据悉,自9月1日起,井冈山经开区全面实施“多测合一”,不再受理非“多测合一”竣工验收测绘报告。

文/廖路、吴弢、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