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遂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21次常委会议纪要
来源: 遂川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30 11:2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7年7月27日下午6:00,县委书记张智萍同志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持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21次常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听取了县纪委关于中央纪委、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性,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要严肃查处扶贫领域腐败案件,解决扶贫工作中责任不实、作风漂浮等突出问题,为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二、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遂川县党委纪委常态化约谈办法(试行)》。会议要求,要按照边试点边总结经验的要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着力推进我县党委纪委常态化约谈化试点工作,力争在基层落实“两个责任”上探索路子、创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