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遂川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20次常委会议纪要
来源: 遂川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30 11:1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7年6月30日下午2:30,县委书记张智萍同志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十三届县委第20次常委会,现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县纪委提请的有关干部违纪处理事宜。

二、会议听取了有关干部信访反映问题的情况汇报。

会议结束前,县委书记张智萍同志对当前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对照第三方评估的标准要求,参照县委办等部门在左安镇开展进村入户核查的模式,7月10日前逐村逐户开展模拟核查工作;要开展好送“微心愿”活动,切实提升贫困群众的满意度;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把财政投入的启动资金用出效益。二是认真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工程。认真吸取珠田乡“超高超大”建房案的深刻教训,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健全机制。三是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拿出过硬举措,积极化解土地、资金等难题,确保重点工程达到序时进度。四是想法设法解决信访、城中村建房等重难点问题,帮助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五是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各领域监管,确保我县天蓝、水碧、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