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桐坪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05-28 08: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为让宝贝们能愉快地度过心中最向往的节日, 5月26日,吉安县桐坪中心幼儿园举行 “童心向党、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当日上午,精心打扮的宝贝们和家长们有序入座,随着音乐的响起,主持人闪亮登场并致开幕词,接着园长妈妈登台致词。教师和家长们的奥尔夫音乐《你笑起来真好看》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整台演出形式多样化,有舞蹈《粒粒盘中餐》、《偶像万万岁》、《三个和尚》;有舞蹈《少年中国说》、《中华孝道》、《中国么么哒》;有绘本情景剧《青蛙妈妈找宝宝》《小青虫的梦》;有亲子舞蹈《快乐呼啦圈》以及健康向上的《魅力篮球操》等。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宝贝们的童真、童趣,博得了在场家长们此起彼伏的热烈掌声。同时,我们还给本年度的“优秀家长”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宝贝们和教师们的多才多艺,也为教师和家长搭建了才艺平台。同时还促进了家园交流,推进家园共育和谐发展。

( 吉安县桐坪中心幼儿园  肖妙 刘佳琴)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