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学好百年辉煌党史 用心办好民生实事 施小琳来吉调研 王少玄陪同
2021-05-24 08: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5月2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施小琳在吉安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大胜陪同。

调研期间,施小琳先后来到青原区渼陂古村和吉安城革命历史陈列馆,详细了解吉安土地革命、九打吉安等红色历史故事。她指出,吉安拥有深厚的红色底蕴,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加强对红色文化资源的研究和保护,打造专业的文物保护队伍,建立文物保护长效机制,把这些弥足珍贵的红色文化“家底”保护好、利用好;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合理科学规划布局,补齐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古村基础设施,不断丰富旅游业态,让游客住得下、留得住。

在吉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施小琳饶有兴趣地参观微课讲堂、媒体直播间等功能区,并与基层干部、党建宣传员和群众等交谈交流。她强调,要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服务群众、移风易俗等方面的作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当前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建宣传员的教育培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随后,施小琳在井冈山市调研了新华书店和天工开物园。她指出,要紧紧围绕红色文化,加强规划设计,对接市场需求,打造功能完善、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力争成为井冈山的“文化新地标”。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