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峡江县脱贫攻坚大事记
来源: 峡江县扶贫办 2021-05-23 15: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截止2020年12月,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2971户8329人全部脱贫退出。

2020年11月3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郑军平、杨文志、范晓鸣出席。

2020年10月17日,峡江县首家消费扶贫馆举行揭牌。

2020年8月20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文志、范晓鸣出席。

2020年7月4日,全省县级领导干部脱贫攻坚普查培训视频会在扶贫办四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文志、范晓鸣出席。

2020年6月2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郑军平、刘远生、杨文志、黄小华等出席。

2020年3月31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及成效考核督查动员部署视频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县领导郑军平、郭晶晶、段国友、杨文志、范晓鸣出席。

2020年3月13日,全省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郑军平、郭晶晶、段国友、杨文志、范晓鸣出席。

2020年2月12日,省长易炼红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统筹兼顾、担当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