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峡江县脱贫攻坚大事记
来源: 峡江县扶贫办 2021-05-22 15: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9年12月17日,市委副书记杨丹率队到我县暗访督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了情况反馈座谈会。县领导刘志斌、刘远生、杨文志、范晓鸣出席。

2019年11月29日,全县脱贫攻坚暨农村环境整治会在县综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段国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志,副县长范晓鸣出席。

2019年10月17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调度暨2019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发布会在县综合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志,副县长范晓鸣出席。

2019年9月2日,全县脱贫攻坚“秋冬巩固”攻势推进会在县综合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刘志斌、刘远生、王振军、胡新明、彭世富、郭晶晶、黄小华、段国友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019年6月27日,全县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势推进会在县综合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段国友,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文志出席。

2019年6月17日,我县脱贫攻坚“夏季提升”培训班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一楼会议厅开班,县领导刘志斌、杨文志、钟世基、周晓娟出席开班仪式。

2019年6月4日,全县脱贫攻坚“夏季提升”整改攻势动员会在县综合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志,副县长范晓鸣出席。

2019年4月29日,巴邱镇何家村、仁和镇彭家村、砚溪镇金坊村三个贫困村退出,届时全县10个贫困村全部脱贫。

2019年4月26日,全省、全市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和考核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委书记刘志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文志,副县长范晓鸣在我县分会场收听。

2019年3月5日8:30,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长郑军平主持会议,县领导郭晶晶、黄小华、段国友、阮建芳、杨文志、曾志斌、赖厚春参加会议。

2019年2月15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县综治办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小华,副县长杨文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