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人社为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 美好安福 2021-05-21 19:1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5月20日,县人社局党总支组织志愿者们深入横龙镇敬老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

当天,党员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队,有的在敬老院开展卫生大扫除,对院内的每一个角落,老人的每一间宿舍进行清扫;有的细致查看敬老院内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好、宿舍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消除安全隐患;有的在老人们床上摆好凉席,并将揉乱的棉被放在凉席上,凌乱的鞋子放边上;有的为老人们包饺子,丰富他们的餐饮;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耐心细致地为老人们服务。最后,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梳头发、剪指甲,与老人们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

 短短的几个小时,敬老院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党与群众之间的联系,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