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峡江县小学信息技术学科优质课竞赛在实验小学举行
2021-05-20 16:11 来源: 峡江县实验小学

图片1

为了提升信息技术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信息技术教师的专业成长,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市级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比赛,5月19日,峡江县小学信息技术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县实验小学励志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比赛的是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10位优秀信息技术教师,他们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了比赛的顺序,并按照说课要求进行了10分钟内的说课。选手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示了他们的风采。特别是毛玉娟和肖慧涛两位老师,课件制作精美,说课流畅,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毛玉娟老师将代表峡江县参加市级比赛。

本次信息技术优质课比赛,展示了该县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又进一步增强了信息技术教研的凝聚力,推动了该县从教材革新到教法创新,在“发展学生信息技术核心素养”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峡江县实验小学 陈文辉 邹玲玲)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