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峡江县脱贫攻坚大事记
来源: 峡江县扶贫办 2021-05-20 15:5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7年12月22日,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黄小华、阮建芳出席。

2017年12月8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郑军平、刘远生、黄小华、阮建芳出席。

2017年11月6日,全县脱贫攻坚教育督查会在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督导组刘孝义、况春林、尹建国,县领导黄小华出席。

2017年10月26日,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县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黄小华、阮建芳出席。

2017年10月10日,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刘志斌、郑军平、刘远生、王振军、刘晚如、胡传清、黄小华、雷芳、周兵等在家的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017年7月26日脱贫攻坚督导工作汇报会在宣传文化中心三楼召开。督导组刘孝义、尹建国、况春权,县领导彭世富出席。

2017年7月24日,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刘志斌、郑军平、彭世富、黄小华、阮建芳出席。

2017年7月9日9:00,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县领导刘志斌、郑军平、阮建芳出席。

2017年6月15日,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县综合办公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彭世富、阮建芳出席。

2017年6月14日,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刘志斌、彭世富、黄小华、阮建芳出席。

2017年5月25日15:00,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汇报会在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市督导组刘孝义、况春林、尹建国,县领导刘志斌,郑军平、彭世富、阮建芳出席。

2017年3月8日,桐林乡庙口村、水边镇众村村两个贫困村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