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交流园地> >正文
《小学生之友》 我的知心朋友
2021-05-18 15: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书是我的家,《小学生之友》是我的伴,我很喜爱她。

每次老师一发下《小学生之友》,我马上就会停下手里的活,如饥似渴地看起来,恨不得一口气就把这本书看完。

这本书,薄薄的,却有着许多有趣的东西:有趣的寓言故事、语句优美的诗歌、美丽的童话故事、笑料不断的漫画……令人看得津津有味。

在《小学生之友》中,有着各种各样的专栏,有:儿童诗专栏、童话专栏、漫画专栏……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作文雨专栏了,为什么呢?因为,在那里,我不仅欣赏了别人的好文章,而且当中还有名作家的点评。作家们能在学习上为我导航引路,教我怎样写出精美的作文,得到作家的帮助,我的作文当然也可以写得更好。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我的好友——《小学生之友》!

《小学生之友》中不仅仅只有作文板块能让我受益匪浅,还有许多许多,如:数学智力游戏可以让我的思维更加敏捷,一题多解的解题方法让数学更加与众不同;各种各样的手工制作指导不仅可以学会做出精美的物件,更可以考验我们的动手能力;小故事大道理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漫画,来揭示一个个深刻的道理。

“光阴给我们经验,读书给我们智慧”, 《小学生之友》陪我度过了许许多多日日夜夜,给我了许许多多的知识与智慧,为我打开了未来的大门。《小学生之友》她不仅仅是一本书,更是一个陪伴我成长的知心朋友!

(安福县横龙中心小学五(2)王晶  指导老师:王永章)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