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文峰镇中心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8 15: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5月15日上午,吉水县文峰镇中心学校全体党员教师来到白沙镇、水南镇红色革命旧址进行学习。

在白沙镇安平将军馆里,党员教师们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前驻足,了解了张文碧少将生平简介和英勇战斗事迹,阅览了革命烈士名单和“永远的丰碑”详细内容,用真情去感悟先烈先辈的革命传统,去传承先烈先辈的红色精神!随后大家来到“木口调查”的所在地木口村,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木口调查旧址——彭家宗祠及红一军团战地医院,聆听了讲解员对木口村红色文化生动详实介绍,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在彭家宗祠,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来到了公略县革命遗址——荷山村,在公略县委旧址赖氏宗祠里,全体党员聆听了讲解员有关黄公略的英雄事迹,观看了红色影片;来到毛泽覃贺怡旧居,重温烽火战斗的岁月,感受革命先烈的精神伟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的教学中强化事业心、责任感,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水县文峰镇中心学校  邓喜根)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