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吉安县:多彩艺术形式演绎红色文化
2021-05-16 09:2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5月14日,吉安县人武部、县文联举办“红色薪火百年荣光”党史学习读书会。读书会以本土红色文化为题材,通过诵读、舞台剧、歌曲等文化艺术形式再现红色历史,拓宽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给受众带来不一样的精神震撼与精神升华。

来自吉安县文联、文学协会、音乐协会、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的文艺人员,以及县人武部干部职工、文职人员和乡镇专武干部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读书会分享了吉安县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歌曲《啊!中国共产党》,以及根据《四九暴动》故事创作的《四九暴动》舞台剧片段,《九打吉安》读书体会等,并通过集体诵读《西江月·井冈山》等经典红色作品,重温历史,感悟伟大革命精神。

吉安县人武部、县文联将联合加大红色题材文艺作品的创作力度,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演绎本土红色文化,创作更多红色精品。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芦文娟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