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吉水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15 23:2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5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自然资源局二级巡视员罗军红率领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吉水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芳,井冈山经贸学校党委书记李文俊,井冈山经贸学校校长肖武分别随同。

罗军红一行先后来到井冈山经贸学校、城南二小、文峰镇、水南镇、白沙镇等地,通过听汇报、查材料、看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井冈山经贸学校和城南二小,罗军红强调,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托学校资源,善用政治、历史等科任老师,为老师、学生宣讲党史的各项内容,增强老师、学生们的理论水平;要认真对标对表,聚焦重点任务,做实常规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开展符合学校特色的亮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在文峰镇、水南镇和白沙镇,罗军红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用好红色文化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力开展;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调研、带头督导,广泛做好宣传报道,督促广大干部群众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