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作品]《编织人生》
来源: 万安县委宣传部 2021-05-14 11:2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编织人生》  粟小桐,80后的川妹,嫁到万安田北画村画家肖群后,受艺术薰陶,刻苦学习竹编艺术,师从中国一级工艺美术大师陈云华。学成之后,她把竹编做成了产业,带动了画村村民农忙种田、农闲竹编、编技简繁、老少皆宜的致富路,而且开办了多期上百人的竹编培训班,尤其是少儿培训班,小朋友把竹编当成艺术特长来学习,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反响。万安县孙跃峰摄。13970604082.

《编织人生》 粟小桐,80后的川妹,嫁到万安田北画村画家肖群后,受艺术薰陶,刻苦学习竹编艺术,师从中国一级工艺美术大师陈云华。学成之后,她把竹编做成了产业,带动了画村村民农忙种田、农闲竹编、编技简繁、老少皆宜的致富路,而且开办了多期上百人的竹编培训班,尤其是少儿培训班,小朋友把竹编当成艺术特长来学习,在社会上产生了很大反响。  孙跃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