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建设工程项目简介
来源: 吉水县发改委 2021-05-13 09:3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水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建设工程位于吉水县文峰镇再兴路2号,该项目占地面积102亩,总建筑面积74915平方米,建设规模为600张床位,为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建成后总投资1.65亿元。该项目既是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加快推进新型农村医疗合作制度的需要。也是满足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健,建设和谐社会的需要。还是做大做强吉水县人民医院,完善功能和满足基本需求的需要。

项目于2014年9月30日完工。该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合理配置医疗资源和各种经营要素,提高地区医疗水平,促进人民身心健康。符合国家政策,符合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规划。项目建成后,仅2020年门诊量就达23.64万人次,住院达2.8万人次,彻底改善了当地的医疗条件,提高生活质量,不仅解决了县城城区及农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的一大社会问题,而且对于完善县城服务功能,促进县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