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老城区三期改造项目
来源: 万安县发改委 2021-05-12 15:1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城南老城区三期改造项目是我县2017年城区重点项目,也是我县2018年迎接全市“三看”预备项目,项目于2017年8月份开工,占地面积60亩,总投资约5000万元,项目共拆除房屋67栋,总面积6510平米,涉及户数63户。主要建设内容为保障性住房、美食园、生态停车场、民居改造、管网改造、道路改造及景观绿化亮化等。整个改造项目分为3个改造区域,分别是生态鱼美食园区、新建安置房区以及民居改造区。其中新建保障性住房62套,共8500平米;对176栋民居进行了外立面改造;配套停车位108个;生态鱼美食园的打造是整个项目的核心,占地约20亩,美食园10栋粮仓的建筑外立面改造风格,是在传统建筑上有效的融合了现代设计元素,所以生态鱼美食园在建筑上就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和特色,项目建成后为万安市民带来更多的美食休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