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安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来源: 安福融媒体中心 2021-05-12 10:2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017年12月,安福县被确认为江西省卫生县城,县委、县政府接着进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2018年3月,安福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出台《安福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2018年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7月,安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安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倡议书》,并开展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病媒生物防制培训。8月,在明月山林场召开城区企业和省市驻县单位创国卫资料建档现场推进会。9月,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安福县加强网格化管理促进创国卫工作调度会、学校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2019年4月,安福县开展“共推厕所革命共促卫生健康”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5月,县老年体协举办“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建国家卫生城”爱心健步行大型公益活动。8月,由江西省卫健委疾控处处长何晓军带队的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考核组,按照国家卫生县城标准,通过了对安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省级技术评估,同时由省爱卫会向全国爱卫会推荐安福县申报“国家卫生县城”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