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井冈山机场又一红色航线开通 成都—井冈山—遵义航班正式启航
2021-05-12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追寻红色印迹,传承革命精神。5月11日,随着国产ARJ21飞机平稳降落井冈山机场,井冈山机场迎来又一条红色航线,成都—井冈山—遵义航班正式启航。这也意味着,以后每周一、三、五,井冈山机场都有成都飞遵义航班,每周二、三、四,都有井冈山飞遵义以及成都飞井冈山航班。

当日,国产ARJ21飞机航班上,洋溢着浓郁的红色文化气息。座椅头片、行李架统一的红色背景,使整个客舱沉浸在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中,而上面的“走进国产民机,感受中国力量”字样更是格外醒目,彰显着中国制造的民族荣耀。佩戴着党章的党员乘务示范组组员们,早早将内容丰富的红色主题书籍放置在座椅口袋,供旅客阅读。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回荡在客舱中,使人不禁追忆起曾经的峥嵘岁月。

互动环节,一场精彩的民机和党史知识竞赛在万米高空上演,旅客们踊跃参加,争先恐后地抢答,将客舱活动推向高潮。通过党员乘务示范组组员的介绍和几轮问答,旅客们不仅加深了对国产ARJ21飞机的了解和认识,还上了一堂特殊的党史“微党课”。“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乘坐国产民机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心,意义非凡。”“这不单单是对红色基因、革命精神的传承,更是对建党百年的礼赞与献礼。”旅客们纷纷表示。

据了解,成都—井冈山—遵义航线的开通,最终实现了井冈山—遵义—西昌—延安等红色航点的互联互通,这也标志着国产ARJ21飞机全面贯通了红军万里长征之路的井冈山、遵义、西昌、延安4大红色航点,市民乘着国产民机开启红色追寻之旅的选择更加丰富,多样化红色文化旅游需求将得到更好满足。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