溙奕(江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

图片1

图片2

溙奕(江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溙奕(江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生产散热风扇项目由台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50亩,总投资20亿元,总建筑面积74000平方米,新建2栋厂房、1栋宿舍楼及其它附属设施。2019年7月开工,2020年2月开始投产,主要生产直流散热风扇、通讯、工控、家电及车载之散热风扇及模具件、塑料射出、SMT、电线及相关加工等产品,现建成生产线24条,月生产散热风扇相关产品200万套,拥有员工1000人,去年实现年产值9000万,纳税500万,2021年可实现年产值3亿元,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年产600万套直流散热风扇系列产品,预计年产值20亿元,年上缴税收6000万,将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

台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台湾上市企业,投资主体实力强,旗下拥有6个子公司,实力强劲,散热风扇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其研发能力也很强,在大陆建立三个工程实验室及在台湾拥有两个实验室,在散热风扇领域拥有发明专利88项,产品研发能力走在亚洲前列,甚至在全世界都有一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