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四中召开期中家长会
2021-05-11 15: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作为教育的参与者、支持者和合作者,在孩子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的联系,有效地搭建起学校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形成社会、学校、家庭的合力, 5月9日上午,吉安市第四中学召开 “家校联动 凝聚合力”2021年春季期中家长会。

为让本次家长会成功召开,达到预期目标,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群策群力,严格有序,分工合作。上午8点,学生家长自由观看学校学生、教师各项活动成果展,随后到孩子所在班级进行签到,有序入座。

首先,分管德育工作的梁华副校长就学校工作通过钉钉直播方式向家长们作了简要汇报。

接着,科任教师向家长汇报了两个月来学生的学习现状和取得的进步,对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与家长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

随后,班主任们向家长们介绍班级情况、孩子们在校的表现和学习情况,分析了本次期中考试情况。并就学生的基础与学习现状、学习方法与改进措施、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与家长交流了看法,听取了家长们在教育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对学习的建议。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交流,引导家长通过亲子活动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分享家庭教育经验。

本次家长会有效地促进了家校交流与合作,为更好地构建家校交流平台筑起了桥梁,同时进一步为孩子的未来创造了良好的家校一体化的教育环境。

(吉安四中  梁华、赵琴、孔琼、杜文娟)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