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洋峰学校简介
来源: 新干县发改委 2021-05-11 13:5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新干县洋峰学校位于新干县洋峰垦殖场内,城南二路旁,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占地面积87.52亩,设计办学规模47个班,总投资约7000万元。项目共规划建设校舍8栋,包括教学楼、综合楼、食堂、宿舍楼、图书馆及报告厅,建筑总面积约20211平方米,以及400米标准田径运动场一个。

2019年4月,项目正式开工建设,2020年8月,学校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新增学位2350个,极大缓解了城区义务学校办学压力,有效化解了城区“大班额”问题。

洋峰学校现有教师50人,获高级职称教师4人,获市级以上奖项教师4人,现有学生779人,其中小学生505人,初中生274人,开设教学班18个,小学部12个,中学部6个。

洋峰学校坚持“德育为首、质量强校、全面育人、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以“崇德尚能,励志笃行”为校训,将“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根本,把学生的养成教育贯彻学校工作的始终。基于现代化的办学条件,洋峰学校将狠抓教师队伍建设,严把教育教学质量,强化校园安全。此外,洋峰学校还将结合当地文化特色建设校园文化,并将校园文化融入环境,融入课程,融入德育。

建成后的新干县洋峰学校2

建成后的新干县洋峰学校

建成后的新干县洋峰学校1

建成后的新干县洋峰学校

新干县洋峰学校效果图1

新干县洋峰学校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