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大道南延工程项目简介
来源: 新干县发改委 2021-05-11 13:42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滨江大道南延工程位于新干县城南、赣江东侧,北起站前西路,南至105国道,全长约4.1公里,由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道路红线宽度为40米,具体分幅为:人行道5米+绿化带6米+机动车道22米+绿化带2米+非机动车道2米+人行道3米,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桥梁工程、景观及附属设施工程。其中桥梁工程为沂江河桥,桥长210米,宽32米;景观及附属设施工程包括两个篮球场、两个儿童足球场、儿童娱乐设施、两座公共卫生间、三个观景平台、两个不同季节的主题园(红桔主题园和秋冬主题园)等设施。工程概算投资约1.33亿元,计划施工工期为30个月。本项目开工日期为2017年12月,竣工日期为2019年8月,由新余市天工水陆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由江西恒实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负责监理。滨江大道南延工程建设完成后,主要是增加一条县城南北通道,交有效缓解县城段南北交通压力。同时由于滨江大道南延工程属于路堤结合,不仅有效提升了县城防洪能力,而且也提升了县城整体形象,为周边居民提供了新的活动场所。

滨江大道南延建成后

滨江大道南延建成后

滨江大道南延工程(沂江桥)

滨江大道南延工程(沂江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