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县滨江大道北段工程简介
来源: 新干县发改委 2021-05-11 13:3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新干县滨江大道北段道路工程北起105国道、南至站前西路,全长5公里,道路红线宽度40米,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建设内容主要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桥梁工程、景观及附属设施工程。由新干县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建,总投资4亿元,于2015年6月竣工通车。

滨江大道北段工程建成后,为我县增加了一条纵向主干道,改善了只有一条纵向主干道穿城而过的尴尬局面,过往车辆可绕城而过,极大地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在具备基本功能的同时,该项目兼顾了防洪功能,可抵御洪水灾害;项目以休闲长廊和鼎为主景,配以形式各异的小广场、景观小品、灯光亮化等配套设施,组合种植了多品种乔木和灌木,体现了江水两岸相互映衬的独特景色。赣江风光带全线风光带充分体现了新干自然风光,环境优美,是游人观光小憩的好去处,也是市民晨练晚游的佳境。

滨江大道北段建成后

滨江大道北段建成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