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05新干段改建工程简介
来源: 新干县发改委 2021-05-11 13:2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G105新干段改建工程项目北起城北盐化大道交汇处,南至沂江105国道与滨江大道交叉口,全长15.53公里,除利用盐化大道和城东大道外,需要新建路线长10.55公里,分南、北两段。北段:盐化大道南端至城东大道与川琴路交叉口,全长6.45㎞。南段:城东大道南端丰林埠至沂江105国道与滨江大道交叉口,长4.10㎞,含大桥2座、小桥1座、涵管49道、箱涵6道、盖板涵1道。设计标准为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路基宽分别为40m和53m,沥青混凝土路面,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项目合同价为2.95亿元,其中:公路工程约2.49亿元,跨铁路桥工程约0.46亿元,建设工期两年即2018年6月至2020年6月,是省发改委“十三五”国道升级改造补助项目,补助资金约为12043万元。工程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西省嘉和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该项目工程的建设和实施,大大解决了城区主干道一直以来的拥堵、扰民问题。是改善区域路网结构、提高G105的通行能力,缓解新干县中心城区交通压力,加强公路与铁路联运,有效连接新干县各大片区,促进新干县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均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G105新干段改建工程建成后效果图3

G105新干段改建工程建成后效果图2

G105新干段改建工程建成后效果图1

G105新干段改建工程建成后效果图4

G105新干段改建工程建成后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