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吉安市应急局优化窗口服务
2021-05-11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我们公司当场拿到了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你们的服务真是又快又好!”从福建赶来的郑女士日前因资料不足,差点办不了证,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应急局窗口人员帮助下顺利办结。郑女士当即致电市行政服务中心,对应急局窗口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点赞。

精准供给,提高知晓率。针对类似郑女士这样对行政审批事项流程不清楚的情况,市应急局窗口制定了行政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在该局门户网站、江西政务服务网公布,提高为企业和办事群众服务的针对性、匹配性和实效性,实现服务的精准供给。

高效审批,提高办件时效。该局提高审批效能,窗口通过“六减一增”等方式,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精简审批环节,继续压缩办事时间,提高办件时效,只要条件资料符合法定要求就可立即办理。同时,该局继续大力推行邮箱预审服务、延时错时预约服务、容缺受理服务、容缺审批+承诺制服务、代办免费邮寄服务,让办事群众获得良好的办事体验。

广泛调研,疏导办事难点堵点。该局结合“大调研”活动,窗口设立意见箱,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详细掌握企业群众办事的高频需求和难点堵点问题,以问题导向提升服务效果。

文/ 李海燕、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