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赣中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简介
来源: 吉安县融媒体 2021-05-09 09:2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项目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吉安县,项目占地200亩,包含一栋倒班楼、二栋快递分拣车间、二栋快运车间,总建筑面积149101.8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43954.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147.78平方米。包含智能分拣车间、智能运转中心、智能云仓中心、电子商务中心、设备研发组装生产车间。项目建成后,预计营收2.6亿元,新增税收2000万。本项目总投资总额5亿元,资金由中通快递集团自筹。

项目依托吉安市得天独厚的“中部交通城”区位优势及周边集聚的工业产业、富民产业、本土特色产业优势,借助当地政府有力的政策引导,利用中通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在当地形成以快递转运、快运、云仓、电子商务、中通商业、中通国际、航空货运及智能设备研发组装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届时中通在赣中地区的结算业务及呼叫中心也将落户园区。

项目已于2020年10月建成投产。

中通快递赣中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照片01

中通快递赣中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照片02

中通快递赣中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照片03

中通快递赣中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照片04

中通快递赣中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一期项目照片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