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举行家长会
2021-05-06 15:1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3

4月30日,吉水二中校园内人员熙熙攘攘,车子有序停放,教室里人员济济,大家专心听报告,与班主任互动交流,这是学校正在举行家长会。各位班主任主持了家长会,家长们按时参加了家长会。

高二初二年级举行了广播讲话。蹲点副校长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年级组管理,提出年级组将提前进入高三初三模式,家庭、老师、同学要密切配合,共同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帮助同学们实现人生梦想。为此,他向家长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家校共同努力,把孩子们教育培养成社会优秀人才,为人生打好良好基础。

全体班主任在教室组织家长会。他们向家长们汇报了同学们成绩,班级管理和班级状况。表彰了班级成绩优异同学。提出家校共育合理化建议,并且和家长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了同学们在家在校表现,达成了教育的共性。他们制作了精美的课件,收集了各种数据。

科任老师随堂参加了家长会,汇报了各自教学情况,反映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方法建议。

家长们代表发言,分享了他们教育子女的心得和良好经验做法,向学校、年级组、班级管理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学生代表登台发言。他们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和心理状况,表达了对父母老师教育的感恩,表示一定不负青春,珍惜光阴,用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父母。

为了开好家长会,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制定了各种预案,及时发布家长会消息,确保了家长会顺畅举行。

(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