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盘谷镇宣讲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01 23:1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志丽到盘谷镇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王志丽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王志丽在报告会上说,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高度重视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此次报告会深入浅出、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从党的历史中吸取知识、汲取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刘星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