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到阜田镇和园区企业宣讲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5-01 23:1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社联主席聂龙先后来到阜田镇和园区景旺电子,以《学好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向阜田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居)“两委”干部以及县工口系统党员干部和园区企业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聂龙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重点内容等作了深入阐述和精彩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结合,与乡镇和企业发展结合,用忠诚和实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推进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

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