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县乌江中学隆重举行“生态文明校园”活动颁奖典礼
2021-05-01 1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4月29日下午,吉水县乌江中学举行了“生态文明校园”话剧、演讲比赛活动。台上,演员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台下,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观看。精彩表演,获得观众阵阵掌声。

七1班的集体节目《“河”我一起,守护家园》荣获话剧一等奖;八7班刘静同学的节目《绿化校园,文明人心》荣获演讲一等奖。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吉水县乌江中学“生态文明校园(水环境保护)”系列竞赛宣传活动开展了废物改造比赛、手抄报比赛、征文比赛、环保绘画比赛、话剧表演和演讲比赛等,有力地提高了广大师生生态文明意识,促进了学校生态文明校园建设,涌现了一批爱生态讲文明的环保小卫士。

活动结束后,按照计划,学校对获奖学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奖状。

(吉水县乌江中学  庄晋玲)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