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9 23:1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8日,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巡回指导组专题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雷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雷芳指出,巡回指导工作是历次党内教育的成功经验、有效做法,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的重要环节、必要手段。各巡回指导组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到站位要高、职责要清、方向要明,切实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校好向、把好关。

雷芳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分时段有力有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以学懂弄通为基础,督促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以深学细悟为标尺,督促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以为民办事为抓手、督促推动实践活动利民惠民,以开创新局为目标、督促推动改革发展高质高效。要掌握方法,精准把脉,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头雁作用,做好统筹指导、强化精准施策,坚持以点带面、树立典型示范,注重督导结合、确保严实成效。要在作风和纪律上有更高标准、更实要求,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不折不扣把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落实好,以巡回指导工作的实际成效,助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在务求实效走在全市前列上勇争先。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督导组组长周军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要求、重点任务以及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等方面内容作了专题辅导。

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