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宣讲团到县卫健委宣讲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9 22:5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杨巴金到县卫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杨巴金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通过不同的党史故事,将中国党史和我县党史紧密结合起来,生动形象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积极将党史教育转化为工作效能,努力为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厉德敏 许卓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