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宣讲团到螺田镇宣讲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9 22:5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7日,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史志档案馆馆长杨忠伟到螺田镇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杨忠伟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方面,对为什么要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史的方法、要求和目标,以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枫树陂村党支部书记谢景军:上午刚接受的党史教育课,内容十分丰富,讲到了我们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心坎里,里面提到的党史和知识点更是十分贴切我们基层工作内容,为我们村今后党员集体学习提供了新方法、新路子。

螺田镇人民政府镇长邓头根: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我们要在全镇再一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高潮,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奋力推进螺田蒜香小镇高质量发展。

会后,宣讲团一行先后来到螺田镇山野农品扶贫产业基地、姜蒜产业园、迷迭香产业基地等实地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有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