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宣讲团到枫江镇宣讲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8 22:52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夏甫海到枫江镇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夏甫海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结合我县鲜活的党史故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等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注重“三个立足”“四个聚焦”,深入开展“大调研、广纳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推出“吉事即办”等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纠纷矛盾,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不断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

会后,夏甫海一行来到枫江东塘调查旧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并与各村党支部书记亲切交谈,帮助解决乡村发展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谢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