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吉水县委宣讲团到冠山乡宣讲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8 22:5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6日,吉水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文广新旅局局长黄淑英到冠山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黄淑英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当前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前,宣讲团成员还通过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实地调研文旅项目等方式,面对面和群众交流意见和建议。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