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到我县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7 22:4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5日,市委副书记杨丹到我县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振兴”调研活动,县委常委李长生陪同调研。

杨丹一行先后来到八都镇、双村镇、醪桥镇,实地察看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县、乡(镇)政府和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杨丹对我县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加大农业科技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将社会化服务做强做大;要统筹规划全县资源,在乡村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整合资源,统筹规划,走可持续发展道路;要推行相关可行政策,加大银行放贷力度,帮助农资企业、农民解决资金困难问题;要科学规划高标准农田建设,干部职工多深入基层实地调研,征求农户的意见,避免闭门造车,高质量、高标准打造高标准农田;要落实工作责任,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真抓实干,让山塘水库等农业附带基础设施发挥出应有作用。

(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