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深入吉水县水南镇宣讲
来源: 吉水县融媒体中心 2021-04-27 22:4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4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清兰来到水南镇荷山村公略县旧址,以《学好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向水南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和村(居)“两委”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芳随同。

张清兰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重点内容等作了深入阐述和精彩讲解。整场报告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乡镇基层组织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大调研、广纳谏”“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主题活动相结合,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各项工作,为奋力开创吉安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