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开展党员教师讲红色故事比赛
2021-04-26 17:06 来源: 吉水二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爸爸!你走了之后,我就使劲长,等长大了,我也戴上这么颗红星,跟你一样当红军……”4月24日,吉水二中录播教室内传来铿锵的讲故事声音。

为了让全体党员深入了解党史,更好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全体党员谋事干事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开展了此次党员讲红色故事比赛。年轻党员踊跃报名参加,有的讲述了《闪闪的红星》潘冬子利用智慧与白匪作斗争,成长为红军小战士的故事;有的讲述红军长征的故事;有的讲述革命烈士江竹筠宁死不屈的斗争故事;有的讲述革命军中女将陈少敏潜伏敌军中的斗争故事。最后,黄慧芬老师获得一等奖,代表学校参加教育局比赛。

他们深情的讲述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的高贵精神,深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先辈精神,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为党的生日献礼。

文/吉水二中 邹建丰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